#磊昊# 衍生 #过靖# 射雕侠侣传(本格武侠恋爱小说)


BGM:桃花诺

又名“求助:我重生了,但是我爹的拜把子兄弟,我自己的复仇对象是个长相可爱的老好人,我有点喜欢他了怎么办???”
算是金庸同人???anyway我一直就想剪磊昊版的过靖,剪完了,我心愿以了【x

我自己没有看完过其中任何一本小说(。)虽然射雕英雄传电视剧看过好多遍,但是神雕侠侣吧,就不怎么和我胃口(除了杨过是个帅气的年下之外)但是过靖!!就很萌!!!武功盖世的郭大侠连栽在父子俩手里,想着就爽(x)
anyway剧情是这样的: 
杨过亲眼见到郭靖死在襄阳战场上,自己也身受重伤。醒来之后发现十九岁的郭靖坐在自己身边,自己也变回了十四岁的样子。然后各种卖惨,老好人郭伯伯就收留他了。经过七师傅张罗就成了十九岁的郭靖的徒弟。边练武边恋爱,就把纯良的郭伯伯拐跑了。
郭靖中了情♂花♂之♂毒♂,然后就****的滚了床单(我知道情花不是这个效果,不管了)
然后被发现了,各种被骂,大师父特别凶,把杨过打的吐血
趁江湖人(师父们)都唾弃这对小朋友的时候,老毒物欧阳锋来抢九阴真经,郭伯伯不敌被刺中了,过儿看到就爆了seed。师父们看到过儿这样维护郭靖也就不追究(好好的白菜被人挖走)这件事了。HE。就酱。

我个人觉得昊然有股郭靖一样的纯良气质,一直想剪一个磊昊的过靖。现在剪了,果然很爽(x)
灵感来自lofter的一篇文,但是现在找不见了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25 )

© 陈掌柜的不妄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